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基础部关于年度考核中计算奖励加分的规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11   阅读:1055
基础部关于年度考核中计算奖励加分的规定
各教研室、体育教学部:
根据学院07年141文件精神,为了公平、公正、公开地搞好本部年度教职工考核办法,对于考核办法中涉及到的“院级及其以上奖励”计算加分的情况规定如下:
    1.本规定适用于基础部所有的专任教师。
    2.奖励加分对多不得超过5分。
    3.院级奖励一等奖加1.5分,二等奖加1分,三等奖加0.5分,低于三等奖统一加0.3分;省部奖励一等奖加3分,二等奖加2.5分,三等奖加2分,低于三等奖统一加0.8分;国家级及其以上奖励一等奖加5分,二等奖加4分,三等奖加3.5分,低于三等奖统一加1分。学院各种光荣称号加1分,省级及以上各种光荣称号加3分。带领学生参加竞赛取得省级三等奖及以上,领队加2分,教练加3分,取得市级三等奖家及以上,领队加1分,教练加2分,带领学生参加各种校外竞赛一次,领队和教练各加0.5分,带领学生参加各种比赛的加分只取最高分,不重复计分。
    4.所有奖励必须是由正规部门或组织颁发。对于非正规部门或组织颁发的,以盈利为目的及非法颁发的奖励一律不加分。
     5.所有奖励分以盖有印章的证书或相关文件为准,且证书或文件上的姓名必须与本人姓名相同。
                                           基础部
                                         2007年1月6日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