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基础课部教师岗位职责(2013年第五次全员聘任)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7   阅读:1083
基础课部教师岗位职责
(2013年第五次全员聘任)
 
    1.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积极承担教学任务,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教学标准;按教学进度表和课程表实施教学,不随便调课。
    3.积极参加学院赛教、多媒体课件竞赛、教学团队申报、教学成果申报等工作。
    4.积极参加教研活动,认真钻研教学业务,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及教改立项研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5.积极参与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英语口语竞赛、全国语言基本功大赛等学生竞赛活动的培训与指导工作。
    6.积极参加院内外各种考试的组织、监考、命题等工作。
    7.认真做好教学环节中的每一项工作(包括备课、上课、作业批改、课外辅导等)。
    8 严格遵守学院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按时上课。无旷教、无教学责任事故。
    9. 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协助做好学生的政治思想工作。
    10.工作不推诿扯皮,按时完成基础课部交给的各项任务。
 
                                                         基础课部
                                                       2013-1-15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