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并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9   阅读:254

    1018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总支在1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兵方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30名,实到会党员24名。会议严格按照学院文件精神和选举办法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党总支书记首先领学了选举办法,大家鼓掌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基础课部党总支的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还对学院“两委”委员的候选人提名进行了充分酝酿。
    
    在选举计票期间,基础课部党支部书记赵增逊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赵增逊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正反两反面的实例,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发挥党员作用、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怎样担当作为。党课内容丰富、讲述生动、感染力强,与会党员深受感触。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