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3   阅读:247
    11月1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总支在A1006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本次大会应到党员30名,实到党员23名。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兵方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基础课部党总支委员李运通同志讲授“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党课,李运通同志站在教师党员的立场并结合教师的实际工作深入浅出阐述了作为教师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敢于担当作为,重点讲述了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党员同志应该如何联系服务群众的?第二阶段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李兵方同志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李兵方同志主要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参加人员、通过哪些文件、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全会决定等方面传达了全会精神。
    通过研讨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内容,深入领会了其思想内涵,并知晓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