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党总支赴大荔县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4   阅读:244
基础课部党总支赴大荔县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为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廉政意识和爱国主义信念,陕铁院基础课部党总支于11月13日赴大荔县朝邑镇天下第一仓――丰图义仓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王爱玲同志在仓储饮食器具展、票证展、粮食实物展、大荔历史文化展等各个展览馆给党员同志们进行现场教学;随后同志们参观了阎敬铭纪念馆、朝邑起义纪念馆、陕西抗战河防指挥所旧址纪念馆、储备粮仓、朱文公祠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基础课部党总支党员们感受了我国古代仓储历史、仓储文化、仓储建筑的艺术魅力,也深深的感悟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含义。一些教师党员表示以后一定珍惜粮食、节约粮食、尊重粮食、尊重粮食生产者,让节俭的美德在师生中传扬下去,做一个心系天下、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