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到西铁职院进行对口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2   阅读:278
    12月2日上午,基础课部主任等一行7人到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西铁职院港务校区基础课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和应用文写作在教学改革探索、课程建设以及教学改革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选修课程的开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人员在教研室进行了对口交流,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和英语写作大赛等公共基础课学科比赛的队员选拔模式、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进行了经验共享。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