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举行2017年数学建模动员会暨“理工社杯”奖学金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9   阅读:257
 
    4月18日下午,陕铁院数学建模报告会暨“理工社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副院长焦胜军、陕西科技大学蔺小林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西北分社同小宁社长、学生处副处长、基础课部负责人、竞赛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以及近200名数学建模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数学建模报告会以及颁奖仪式,仪式由基础课部主任主持。
    颁奖仪式上,基础课部负责人李兵方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此次奖励由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赞助,用于奖励在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英语写作竞赛以及中华经典诵读等公共基础课学科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有41名学生获此殊荣,共奖励9500元。
    报告会上,蔺小林教授对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历史、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历年参赛情况、赛题类型、模型方法和近几年的赛题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扼要简析,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数学建模工作经验,就题意理解深入性、论文写作规范性、图形标识的完整性、参考文献的必要性以及数学建模论文的评判过程等方面对数学建模竞赛的实践过程进行了深入讲解。
    报告结束后,基础课部负责人还介绍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近几年的获奖情况和学院的政策支持,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竞赛。学院将从中选拔优秀学生,进行系统培训,积极备战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