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点赞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8-03-20   阅读:291

3131900基础课部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在天泓奥斯卡影城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这部90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影片从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船、中国港、中国网、大飞机、FAST、量子通信、脱贫攻坚等方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奋斗成果,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国进步,增强了中国自信心,深刻感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志们表示,必将在奋进的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发展砥砺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董艳)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