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教师指导陕铁院学子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创佳绩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8-04-23   阅读:386

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于420日揭晓,我院学子喜获国际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获奖情况统计:

序号

学生

班级

指导教师

获奖级别

1

王浩琦

铁成3162

徐翠翠

二等奖

2

武光博

铁成3162

3

苏昱嘉

铁工3162

4

尚建超

邹超班

赵增逊

二等奖

5

张锟

铁工3162

6

田浩威

铁工3162

7

翟金

铁成3161

董艳

三等奖

8

王文卓

铁成3161

9

李哲

铁成3161

  

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北京时间29日上午600——213日上午900(农历腊月24-28)举行,我院学子选择了ICM中的E题(How does climate change influence regional instability?)进行作答。选手们克服天气寒冷、吃饭不便利、建模过程(题目、资料、网站、论文)为全英文等重重困难,最终顺利提交了20页的英文论文,并获得佳绩。这是学院第二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此次竞赛展现了学院学子在国际竞赛舞台上的风采,是学院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的力证。

据悉,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竞赛赛题分为MCM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和ICMInterdisciplinary Contest In Modeling)两类,竞赛要求3人一组,在4天时间内,任选一题完成建立模型、求解、验证、论文撰写(全部英文)等工作。2018年来自美国、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9932队学生参加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ICM类比赛。(赵增逊)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