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召开2019年“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388

为提高我院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深入了解基础课部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促进教学诊改工作,基础课部在422-23日,分别在临渭校区实训楼2楼会议室和高新校区行政北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基础课部负责人、基础课部办公室、基础课部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进行问卷调查,基础课部制作了《基础课部课程教学质量问卷调查表》,参会学生针对基础课部所开设课程教学内容、学习基础课程的困难、授课教师的优缺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教师在课堂上是否有违反师德的行为、基础课部教学管理等问题填写问卷调查。随后针对座谈提纲,与会学生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基础课部教师课堂教学的优点和不足,大多数的学生对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方法都表示赞同,对极个别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基础课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询问、解答,并与学生探讨是否应该增加基础学科的课时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任课教师是否应该增加本学科的教学深度以满足一些学生专升本考试所需等。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积极收集学生建议和意见,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及时反馈了课堂教学情况,系部及时掌握了任课教师的教学动态,为进一步教学诊改、提高基础课程课堂教学质量做好铺垫,同时,更好的促进了师生关系,为今后的教学管理也打下坚实的基础。(赵增逊/文,董艳/图)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