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召开政治学习暨期末工作安排大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295

为提高基础课部教师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员同志政治修养、激发党员同志重温历史的热情,619日下午在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之际,基础课部在临渭校区S206召开党员学习大会暨期末工作安排大会,学院副院长焦胜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基础课部全体教师、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焦院长讲党课,焦院长从马克思的“3个一生、“4个理论”、“3个飞跃”、“9个思想、革命生涯、伟大友谊、主要成就等讲述了马克思主义辉煌的一生和为人类解放所做出的的杰出的贡献。在讲述的过程中焦院长结合时政从华为事件、5G牌照、渭南的发展、陕铁院的发展深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志一定要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接着基础课部党支部进行了红色家书朗诵比赛特色党日活动启动仪式,焦院长亲自给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发放《红色家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基础课部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中关于期末课程考核评定、考试与成绩管理事故部分,提醒全体教师在期末监考、阅卷、装订等过程中务必按照规定执行,避免出现教学事故。

通过本次大会,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内容,加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并推进了基础课部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的进程;也加强了基础课部教师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的思想意识。(赵增逊文/王伟图)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