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基础课部主任岗位职责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11   阅读:2696
基础课部主任岗位职责
  1、在院党委和主管院长领导下,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院的有关规定和决定。
    2、主持基础课部全面工作。负责本部门的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建设等工作。
  3、根据学院工作思路,结合部门实际,主持制订部门学年度工作计划,教研、教改计划。
  4、抓好本部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5、负责本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必要教学设施建设。向学院提出教师引进、培训和进修计划,并就教师的使用、调整、晋升和奖惩提出建议。
    6、主持本部教师的教学质量考评工作及教师学年度考核工作。 
    7、负责审核实施性教学计划和各课程教学大纲。
    8、负责本部人员的定岗,定编工作和外聘教师的选用工作。
    9、负责审核各教研室学期授课计划和教师的工作量。
    10、组织和协调本部门各类教材、讲义、题库、实验、实习指导书等教学资料的编写。
    11、组织本部教师的评先推优工作。
    12、组织和协调本部门及校际间的学术交流、经验交流。
    13、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负责学院下拨经费的使用及报销审签工作。
    14、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关心教工生活,负责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15、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