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院代表队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08   阅读:365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高2011年52号)的公布结果,我院共获9项表彰,其中,全国二等奖1项,陕西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

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9日至9月12日在全国各赛区同时举行。我院各代表队在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老师的精心指导下,72小时连续工作,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钻研,按时提交了竞赛答卷。 

另外,数学教研室的李运通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