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焦胜军副院长深入基础课部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3   阅读:443

焦胜军副院长深入基础课部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5月2日晚,基础课部召开“三问三解”活动教师座谈会,广泛征求教师意见和建议。焦胜军副院长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对公共基础课教学管理、教学现状及教学改革和基础课部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焦胜军副院长在认真听取各位教师发言后指出:公共基础课在学院人才培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势在必行,基础课部要主动与专业系联系,加强沟通与对接,制定切实可行的课改方案,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上试点改革,不断总结经验,扩大改革成效。希望大家群策群力,踏踏实实,把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