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陕铁院学子在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载誉而归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19   阅读:326

陕铁院学子在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载誉而归

    6月17日,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首次选派队员参赛,取得了3个第一名和1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铁工5084班姚岚同学以堪称完美的表现获得了大学普通院校组单人单项伦巴第一名,单人单项恰恰A组第一名;材料3112班王菲同学技压群雄获得了大学普通院校组单人单项恰恰B组第一名,单人单项伦巴第三名的。

    据悉,此次比赛由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576位选手参赛。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