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陕铁院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4   阅读:435

    12月13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12年颁奖仪式暨2013年动员大会在西安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海波出席并讲话。陕铁院喜获国家二等奖1项,陕西省一等奖1项,陕西省二等奖5项,成功参赛奖5项。此外,学院因组织工作出色、竞赛成绩突出被省教育厅授予“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这是学院自2008年参加此项活动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本次竞赛全省共有68所高等学校的1068支队伍参加。

 
附:获奖名单
 
奖项
参 赛 队 员
指导教师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专科组全国二等奖
苏宗海
陈  斯
张涛涛
赵增逊
专科组陕西省一等奖
李东阳
寇宝刚
姚尔宁
杨建效
专科组陕西省二等奖
王  宾
梁  昭
元景刚
李运通
肖  瑶
马飞虎
党新锋
李运通
高  兴
李金燕
南文杰
杨建效
刘龙飞
樊凯圆
代新凯
赵增逊
李雪峰
李  杰
秦喜庆
董  艳
 
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工作奖
赵增逊老师指导的苏宗海、陈斯、张涛涛荣获国家二等奖
省级奖项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