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26   阅读:640

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细则

    为深入扎实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结合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确保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一、组织机构

    组长:李兵方  张  骏

    成员:康江龙  王爱玲  李运通  杜  娟

    通讯员:李运通(2221339)

    二、实施细则

    1. 9月26日下午召开动员大会,宣布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明确要求。邀请联系院领导焦胜军副院长参加并指导工作。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的内涵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设立主讲人,提前安排专人准备相关学习资料。康江龙同志为大家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的提出背景、内涵是指以及贯彻落实情况;王爱玲同志为大家解读部分厉行节约的重要论述。

    2. 10月上旬召开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教职工在学院发展、部门发展、教学改革、课程设计等方面建议或意见,以备整改,提高工作水平。

    3. 10月中旬组织党员赴习仲勋陵园进行现场教学活动。邀请思政部骨干教师为全体党员现场教学,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提高学习效果。

    4. 10月下旬邀请院内专家为全体党员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详细解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以及精神实质。

    5. 11月中旬全体党员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等学习形式的基础上认真自学,做好笔记,写好体会。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促进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6. 11下月下旬召开基础课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邀请主管院领导焦胜军副院长参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领导班子工作能力和水平。

    7. 12月上旬撰写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活动总结。召开活动总结大会,开展满意度测评。

    8. 教育实践活动期间,要求直属党支部委员至少参加两次教研活动,其中李兵方联系数学教研室,张骏联系体育教学部,康江龙联系语文教研室,李运通联系英语教研室;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所代课班级,了解学生实际学习、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广大学生中,落实到日常教学活动中。

                                              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

                                                2013-9-24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