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考试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8-09-15   阅读:5694

     接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知,2018年下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将于20181216日举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费

A17元,B17元。

二、网上报名时间914日-92323:30)。

注意:923日后将关闭网上报名系统,无法报名,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由于报名数据处理繁琐、复杂,网上报名截止后,原则上不再接受补报名。

三、报名条件

三年制二年级在校生。A级、B级考试不得兼报,即每位同学只能报考A级或者只能报考B级。

四、报名办法

1.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各位考生登录学院正方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jwglx.sxri.net/或者到[学院官网]—[快速通道]-[教务管理])报名,步骤为:

输入个人用户名、密码、验证码进入系统-选择活动报名选择网上报名选择报考种类(A级或B级)-输入身份证号码(系统显示的身份证号如果有错,请到教务处修改后再报名,否则报名数据错误)-点击“确定”(网上报名成功后,在当前页面可以查看报名情况,网上报名时无需上传照片,电子照片和报名费统一现场交。

在网上报名时,请考生认真核实自己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学号等),如发现有误或欠缺的应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或学生本人自行修改更正。

2.报名后考生自己提供电子照片。

数码照片要求:本次AB级考试必须上交电子照片,无照片的一律不能报名。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要求存储为JPG格式要求蓝色背景,照片规格:可参考小一寸彩照,但高与宽必须调整到:高×宽=192×144像素,每张照片小于10kb。照片将打印到证书上,请考生高度重视(建议到照相馆请专业人员照相)。将自己的照片交给班长或学习委员。班长或学习委员将英语AB级考试的照片以班为单位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用“班级 + 英语A级考试照片”和“班级 + 英语B级考试照片”命名)上报。上报照片不符合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考试!

3.请各班班长或者学习委员收齐后以班级为单位用U盘上交照片并按照资料齐全的学生名单交纳报名费(17元,现金缴纳),请务必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地点:临渭校区C306(基础课部办公室)

时间:铁道工程系(92516:30---18:30);测绘工程系(92616:30---18:30);轨道工程系(92716:30---18:30);建筑工程系(92816:30---18:30;道桥工程系和管理工程系(92916:30---18:30);机电工程系和电气与信息工程系(93016:30---18:30)(请各系务必按上述时间报名逾期将无法补报!

联系人:刘老师1789913610515902901529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