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383

为互相交流诊改工作、探讨公共基础课教学、共同研究基础课课程建设及学生竞赛,418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主任赵敏科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基础课部负责人、办公室、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基础课部负责人致词,对来访的宝职院公共课教学部领导及教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情况;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主任赵敏科介绍了宝职院的师资力量、校园建设、专业发展、公共课教学部教研室设置等,并就诊改工作、公共基础课教学、学生竞赛提出了看法及疑问;基础课部办公室就学院情况、基础课部情况、公共基础课部课程建设的方向及进展、基础课部学生竞赛经验及成绩、基础课部诊改工作等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数学教研室主任作《高等数学》课程诊改汇报、英语教研室主任作个人诊改汇报。随后双方就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形式、指导老师团队建设、培训内容模式化、英语竞赛人员的选拔与培训、口语与听力的练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谈论。最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院铁路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铁实训工区、高速公路实训基地、高速隧道实训基地、盾构实训基地等多个大型综合实训基地。来访者对我院新校区的建设,特别是实训基地的建设称赞不绝。

    此次活动共历时2个小时,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交流探讨。通过本次交流访问加深了两所学校公共基础课部的了解,双方深入探讨了公共基础课的学科建设、学生竞赛、诊改工作,给两校公共基础课部下一步的教学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有成效、收益颇丰的交流探讨。(赵增逊\   王伟\图)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