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会基础分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读:297

根据《关于举办学院第35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陕铁院工〔20193号)文件精神,培养基础分会教师运动爱好、丰富分会教师体育生活,基础分会于419日在临渭校区B楼教学楼后举办了

以“阳光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基础分会全体教师参加。

趣味运动会主要有三个项目:1分钟跳绳、3米掷飞镖、3米投乒乓,分会要求参赛老师必须全部参加三个项目才有获奖机会,最后以三个项目的总成绩评奖,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参与奖若干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增逊老师斩获一等奖,张红、曹珍老师获得二等奖、高艺、董艳、马梅老师获得三等奖。活动在热烈、欢快的笑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基础分会教师的工作压力,释放了大家的青春活力,增加了分会教师的凝聚力,很多老师表示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确实有利于大家的身心健康,适当的放松更有利于以后的工作。(赵增逊)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