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9-05-09   阅读:330

    为提高基础课程教学质量、调动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了解基础课部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进一步促进教学诊改工作,基础课部在58日在临渭校区A105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基础课部负责人、基础课部办公室、基础课部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基础课课堂教学、部门教学管理、学生二课活动、教师的职称评聘、教学评价、绩效考核、课酬标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好的建议,尤其是针对学科建设、过程性考核效果、信息化手段的应用等进行了针对性讨论。随后基础课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询问、解答,并提出下一步基础课教学努力的方向,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基础课部教师及时反馈了课堂教学、学科建设等情况,系部及时掌握了任课教师的教学、科研动态,为进一步教学诊改、提高基础课程课堂教学质量和服务好一线教师做好了准备。(赵增逊/文,王伟/图)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