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举行2019年课程思政决赛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329

根据学院2019年课程思政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基础课部具体情况,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院课程思政比赛,基础课部于517日下午在临渭校区A105举行课程思政决赛,比赛特邀全国优秀教师张福荣教授、财务处长李兵方副教授、道桥系副主任何文敏教授、王爱玲教授等教学专家担任评委,基础课部全体教师观摩比赛。

根据基础课部2019年课程思政活动安排,基础课部全体专任教师录制课程思政微课视频,系部组织专家对27个微课作品进行评选,最终根据评分情况确定6名教师参加系部课程思政决赛。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展示如何在课堂教学中收集思政案例、凝练思政元素。参赛选手们发挥自己的学科优势,巧妙结合思政特点充分诠释了在课堂教学中如何融入思政元素;评委老师对选手的比赛课件、讲课内容、思政切入点等进行了精彩点评。

通过此次课程思政比赛,促进了基础课部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的发展,为下一步参加学院课程思政比赛选拔了人才,通过观摩学习加深了大家对课程思政理念的理解,为以后基础课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开启了大门。(赵增逊/   王伟/图)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