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朗诵比赛特色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416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丰富组织生活内容,提升支党员的“四个意识”,基础课部党支部于626日在高新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以“红色家书”朗读比赛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基础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基础课部党支部24名党员从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红色家书》中自选一篇先烈的家书,限时5分钟进行朗诵,比赛设学生评委8人,并进行摄像、录像。基础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抽签顺序进行朗诵比赛,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朗诵,她们时而高亢,时而低吟,用声音传达着先烈对亲人的热爱、不舍和嘱托。最终苏金玲和曹珍老师夺得朗诵比赛第一名,学生评委和王爱玲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整个比赛历时两个小时。

本次朗读比赛党员通过诵读革命先辈的家书,感受革命先辈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境、不同境遇下的内心世界及革命情操,从思想上来一次全新的洗礼。提升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幸福感,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奋发力。(赵增逊)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