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陕铁院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创佳绩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365

2019121213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高职院校的27名选手参加角逐。我院机车3182班熊志伟同学以第10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英语演讲大赛由定题演讲和抽题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组成。定题演讲环节参赛者根据给定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进行三分钟演讲。抽题即兴演讲则是参赛者根据所抽取的题目,进行两分钟即兴演讲,并与外籍主试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问答。无论是发散思维的定题演讲,还是紧扣社会问题的即兴演讲,都是对选手心理素质、学业水平、社会常识等全方面能力的考验。选手们在外籍专家引领下不断拓展思路,娓娓而谈,用灵活的交流技巧展现了自己在校所学所用,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我院选手熊志伟在竞赛的过程中沉稳发挥,沉着应战,凭借清晰的逻辑思维、流利的语言表达、快速的临场反应和深厚的学识,充分展现了娴熟的口语技能,最终获得优异成绩(石捷)。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