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课部教师在2020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创佳绩
文章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人:赵增逊  发布时间:2020-09-01   阅读:408

2020818日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西安阎良区胜利闭幕,我校共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基础课部取得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的好成绩。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陕西省职业院校最重要的教师比赛,是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而准备。我校为了选拔优秀选手于6月举行了陕铁院教师能力大赛,基础部选派英语教研室刘晶、刘晨、王娅、康梦珠和数学教研室赵增逊、李运通、董艳、马梅两支队伍参加校赛,最终顺利晋级省赛。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主要采用网评的形式进行,通过录制微课视频并提交教学设计、教案等教学资料进行评选,经过初赛基础课部两部作品全部进入现场决赛。决赛通过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主要进行约6分钟的教学设计展示、约16分钟两段的教学展示,通过现场决赛英语教研室团队获得一等奖、数学教研室团队获得二等奖。

据悉今年共有34所高职院校的212支队伍参加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共有70队队伍进入决赛进行一、二等奖的角逐;经过现场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3项、二等奖46项,我校成绩在陕西省高职院校综合排名第一。(赵增逊)





 
版权所有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Copyright © 2009 Shannxi Railway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电话:0913-2221339 邮箱:styjcb@163.com